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Playir原型上运行Tizen的开发设备PD-RQ

2013-10-8 19:2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2| 评论: 1|原作者: 沸冰|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在这里,我们有一个版本上运行Tizen的开发设备PD-RQ Playir。这证明了iOS和Android游戏的实时发布和编辑能力..随着Playir你可以成为一个游戏设计师和创建自己的3D多人游戏,一个简单的工具,提供了拖放功能的手机和 ...
在这里,我们有一个版本上运行Tizen的开发设备PD-RQ Playir。这证明了iOS和Android游戏的实时发布和编辑能力..

随着Playir你可以成为一个游戏设计师和创建自己的3D多人游戏,一个简单的工具,提供了拖放功能的手机和电脑,以创造3D多人游戏。你是能够使用的多人游戏服务器,测试和调整你的应用程序,也分享你的游戏多达3人。有一个付费的选项,允许多达128位选手参加你的游戏。

Playir-Prototype-Running-Tizen
怎么可能?

我们已经发明了一种开源技术,可让您在不同的设备和操作系统的实时更新的源代码。我们包装技术,以满足我们的一个最大的激情,使创建游戏超级简单。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世界各地发送修改的游戏,实际上是真正的人实时播放的任何变化。


PlayIR-How-it-works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dfdxxo59 2013-10-8 19:26
我也来顶一下..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3153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