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开源大会2013秋季东京热

2013-10-22 22:4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47| 评论: 1|原作者: 麦子|来自: 泰泽网

摘要: Tizen的日本财团( Committee)于日本东京OSC 2013秋季。新汉提供Tizen的IVI平台给我们。开源大会( OSC )是事件已在日本推出了许多开源项目。 2013年在东京这个时候,共有超过80个社区参与,并得到了约1,300与会者 ...
开源大会( OSC )是事件已在日本推出了许多开源项目。 2013年在东京这个时候,共有超过80个社区参与,并得到了约1,300与会者。

Tizen的日本财团( Committee)于日本东京OSC 2013秋季。新汉提供Tizen的IVI平台给我们。 (感谢@ TNaruto )


TJC ,介绍ATOUT Tizen的介绍。 Presenter是:火影忍者高桥(又名TNaruto ) 。他是Tizen的技术,特别是在日本的英语专家。 (该幻灯片不显示,但它不久就将公布在他的博客上,我猜。 )

我也有一个5分钟介绍有关Tizen的喜剧。 (OSC叫“照明谈话”有一个很短的时间显示。 )
该幻灯片。 (对不起,这是只在日本,我会在几天内翻译成英语...)

Tizen的是什么原因,是不是受欢迎? ( OSC东京2013秋季灯饰谈话) moguriso
Tizen的仍然在日本是不能接受的。尤其是坏消息是, NTT DoCoMo的Tizen的设备释放已被推迟。关于Tizen的IVI应用程序商店也不清楚。但是,它是说不清楚的,也是一个很大的机会。当然,我们的日本工程师预计Tizen的特别IVI 。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pvltup07 2013-10-22 22:48
不错 支持下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2926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