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TV来了,安卓4.4发布 - 加强手机/电视交互

2013-10-25 20:14|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40| 评论: 3|原作者: h1821388|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明年我们会看到Tizen系统的智能电视了,关于Google即将发布的下一代系统Android 4.4 KitKat,现在又有了一些捕风捉影的消息。根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称,Android 4.4 KitKat将强化智能电视的相关功能,包括为智能电视 ...

TizenTV来了

关于Google即将发布的下一代系统Android 4.4 KitKat,现在又有了一些捕风捉影的消息。根据韩国媒体ETNews报道称,Android 4.4 KitKat将强化智能电视的相关功能,包括为智能电视开发的UI、相关应用的开发环境以及智能电视与智能手机之间交互功能的强化。

Tizen TV
  同时,Google还会将搭载Android系统的智能电视从Google TV更名为Android TV,将系统的名称作为标识,与现有的同类产品形成差异化。而Android 4.4正式发布时,搭载同一系统的智能手机与智能电视之间的交互将成为最值得我们期待的瞬间。目前来看,Android 4.4 KitKat最快有可能在本月底发布,如果Android 4.4真的加强了对智能电视的支持,那么很显然,这是Google牵制Tizen系统的一步棋,毕竟现在已经有消息称,明年我们会看到Tizen系统的智能电视了。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hswewn17 2013-10-25 20:02
非常好,顶一下
134625 2013-10-25 20:17
安卓...
じ☆ve壟╰→ 2013-10-28 12:40
是为什么?

查看全部评论(3)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3194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