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NX300M相机用Tizen系统

2013-11-13 22:1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8| 评论: 0|原作者: kartoffel|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Tizen系统长期以来接连不断的被曝光,很大程度上是在智能手机中露面儿。不过Tizen智能手机的不断跳票却让我们对该系统非常担忧。就在我们关注Tizen手机之时,三星的一款智能相机NX300M却率先搭载了Tizen系统和我 ...
三星Tizen系统长期以来接连不断的被曝光,很大程度上是在智能手机中露面儿。不过Tizen智能手机的不断跳票却让我们对该系统非常担忧。就在我们关注Tizen手机之时,三星的一款智能相机NX300M却率先搭载了Tizen系统和我们正式见面。

[attach]619[/attach]
三星NX300M相机

  三星NX300M使用的Tizen系统是三星专门为相机开发的系统版本,尽管三星并没有具体说明为何智能相机中会使用Tizen系统,但毋庸置疑的是三星Tizen系统已经筹备完毕,具备在数码产品中使用的资格。三星对于Tizen系统一直报以众望,这也可以帮助三星摆脱对谷歌的依赖。目前有消息称,三星Tizen设备会在2014年的CES上正式亮相,我们只能期待这一次Tizen不会再次跳票。

588三星Tizen系统长期以来接连不断的被曝光,很大程度上是在智能手机中露面儿。不过Tizen智能手机的不断跳票却让我们对该系统非常担忧。就在我们关注Tizen手机之时,三星的一款智能相机NX300M却率先搭载了Tizen系统和我们正式见面。三星NX300M使用Tizen系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2966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