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协会36个新成员合作计划

2013-11-14 20:1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42| 评论: 1|原作者: 黑咖啡|来自: 泰泽网

摘要: “ Tizen的OS有望成为最开放,最全面的软件平台,可为这些公司希望针对消费者的连接设备 ”appbackr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雷弗·康威尔说, Tizen的协会纷纷宣布推出的旨在扩大Tizen的平台支持在一个更加多样化的 ...

Tizen协会成员
Tizen的协会纷纷宣布推出的旨在扩大Tizen的平台支持在一个更加多样化的连接的设备制造商,运营商,应用开发商和独立软件供应商(ISV )合作伙伴计划。其他合作伙伴包括像eBay ,诺基亚(地图)和麦卡菲的人。
Tizen的ASSOCIATION

TizenAssociation-High-Logo-600

“ Tizen的操作系统是吸引支持所有分部所连接设备的生态系统,与供应商,制造商,运营商,开发人员和ISV加入添加自己的声音和专业知识的发展,这种开放和协作的平台,说:”杉村良一, Tizen的协会理事会从NTT DOCOMO成员。 “的最大好处Tizen的合作伙伴之一是应用程序或功能授权的情况下,允许操作系统基础上,什么是最好的高端客户定制。这使得运营商和一些设备制造商选择最有意义的设备类型的功能和服务的提供者,客户和最流行的用例,设备的位置。 Tizen的这部分产品的开发民主化,是推动更多的创新和竞争的行业。 “
36个新成员,按字母顺序排列,分别是:

appbackr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特雷弗·康威尔说: “ Tizen的OS有望成为最开放,最全面的软件平台,可为这些公司希望针对消费者的连接设备, ” , Tizen的协会的合作伙伴。 “该协会的承诺,支持HTML5应用,结合他们的视野超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生态系统更广泛的其他连接的设备细分市场,使得它的吸引力各类公司。我们期待着与Tizen的协会合作,以确保所有利益相关者可以为这个不断增长的市场机会,一个平台的发展做出贡献。 “
其他感兴趣的公司加入Tizen的协会合作伙伴计划可以访问www.tizenassociation.org 。滚动的基础上批准新的合作伙伴,协会欢迎所有的应用程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gninty40 2013-11-14 20:10
占坑编辑ing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486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