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MWC 2014将推出Tizen可穿戴式装置Galaxy Gear 2

2013-12-30 11:2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37| 评论: 1|原作者: Tizen program|来自: 泰泽网

摘要: 2012年12月30日泰泽新闻:随着即将到来的移动世界大会上三星正在摩拳擦掌。当然了资本摹!可穿戴式设备是2014至15年点击率和三星,因为这里的先驱者之一,是扩大它的提议。至少,这是谣言和匿名消息来源希望我们知道 ...
2012年12月30日泰泽新闻:随着即将到来的移动世界大会上三星正在摩拳擦掌!可穿戴式设备是三星2014至15年将发布的产品,因为是先驱者,也是扩大它的提议之一。至少,这些谣言和匿名消息来源希望我们知道。它很可能被称为Galaxy gear 2 ,这将是一个比它的前辈更聪明的OLED屏幕设备。下一步就将会是S波段,一个腕带或一个手链,将(其中包括) ,到时请检查你的身体行为是你希望它的方式。这是一个非常有道理的事儿,如果你生病或健康运动的人谁需要所有属性被复制到他或她的运行应用程序。没有被提及明确的日期,但似乎是很肯定是在2014年上半年。大多数有关这些设备和Tizen的智能手机的这些信息是通过连接好韩国使者传达我们。

Samsung-S-Band-TizenExperts-Tizen

据分析师IBK证券
李升宇说, “三星目前正在测试Galaxy Gear 2 ,而这款产品一定会在明年初发布。 ”一位接近三星的朋友说“三星正在努力将Galaxy Gear 2运进巴塞罗,它应该成为在MWC的主要焦点。这种可能性是还是非常高的, “他说道。

Samsung-Galaxy-Gear

新一代Galaxy Gear预计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的屏幕。其中最有可能也将被用于S band,数字腕带,它可以监视的事情,比如你的心脏跳动和血压。

三星电子的一位官员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是否Tizen智能手机将在MWC上推出。但是相当有可能的,虽然据说已被送往由Tizen组织会议2月23日在巴塞罗那的邀请。

MWC ,移动通信世界大会,每年举行。2014年这将是在巴塞罗那,从2月24日至27日,我们拭目以待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zggla74 2013-12-30 11:10
支持你哈...................................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3297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