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GameSalads支付50万美元用于Tizen的搬运工和游戏开发商

2014-1-3 20:13|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9| 评论: 1|原作者: 流星悟语|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正如你已经注意到: Tizen的,它的应用程序是炎热和另一个竞争已经解雇了!这一次,它的矛头直指GameSalad开发人员,以便他们将点燃端口他们的应用程序来Tizen的和到商店旁边的设备。 GameSalad是用五十万美元,以使 ...
正如你已经注意到: Tizen,它的应用程序是炎热和另一个竞争已经解雇了!这一次,它的矛头直指GameSalad开发人员,以便他们将点燃端口他们的应用程序来Tizen的和到商店旁边的设备。 GameSalad是用五十万美元,以使开发人员穿越到这个平台的!由于超过70万开发者使用GameSalad平台之前,这是一个既定的播放器市场。
GameSalad-Tizen-Store-Application
泰泽商店

本次激励计划有一个上限500000美元的资金,将用于奖励和价格交给开发人员,使他们的游戏在Tizen的运行资金。开发者加入这一挑战也将获得一个GameSalad临证3个月。该许可证通常会花费$ 75此期间,根据对300元的正常收费。

“该Tizen的激励计划是开放给所有700,000 GameSalad开发者, ”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Felter GameSalad告诉VentureBeat的。 “这个程序是谁建立高质量的应用程序为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的最佳GameSalad开发者非常有吸引力的。我们的Tizen的团队致力于为新平台的最佳应用,并愿意与最高appscores付出高昂的代价来进行游戏。 “

对于这个挑战GameSalad联手Appbackr来决定哪些游戏将是最成功的,具有广泛的吸引力。 Appbackr使用它的“ appscores ”工具来判断,公平和成功的可能。 Appscore由Appbackr设计来分析移动应用。

“很多游戏都是有资格获得数百美元的奖励形式。最好的应用程序起床至1,800元, “ Felter说。 “这是一个大问题,对于开发者和一个伟大的方式,以确保Tizen的具有可在推出最高质量的应用程序。 ”

“ GameSalad和appbackr一起帮助重置价值主张独立开发商。这些都在寻找方法,把他们的应用程序的新平台。我们帮助他们通过提供校准得到最好的应用“奖励克里斯托弗克罗托,董事总经理英特尔软件和服务在一份声明中。 “英特尔很荣幸能够支持这一大胆的举措,从而帮助带来的Tizen的最佳应用程序。 ”

该计划将继续运行,直到GameSalad已经完全花了50万美元,也欢迎Tizen的收集是从iOS和Android移植游戏。

“我们预计,大部分的应用程序是一个游戏,已经成功从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移植的结果, ” Felter说。 “我们的开发者社区已发出超过30,000场的苹果商店,大部分得分最高的比赛仍然是可用的在那里。其中GameSalad的好处是它能够快速地开发所有主要的平台能力。有一些小的调整,开发人员可以利用iOS或Android应用程序存在,并把它变成了为Tizen的优化HTML5的应用程序。 “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eaggke39 2014-1-3 20:15
介是神马?!!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309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