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将推Tizen汽车智能产品

2014-1-5 20:3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8| 评论: 1|原作者: 泰泽新闻|来自: 泰泽网

摘要: 1月6日消息,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近1/3的三星电子,希望将这项技术运用在汽车导航与娱乐系统。汽车业一年生产超过8000万辆车。   随着全球高端手机需求转弱,这家亚洲最大科技公司正全力从奠定其成长 ...

三星将推Tizen汽车智能产品

1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占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近1/3的三星电子,希望将这项技术运用在汽车导航与娱乐系统。汽车业一年生产超过8000万辆车。
  随着全球高端手机需求转弱,这家亚洲最大科技公司正全力从奠定其成长基础的硬件技术向外扩张。三星本周参加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一同参展的还有奥迪和通用汽车等破纪录的9家车商。
  三星能够提供应用在汽车内的零组件产业,从电池、家电到内存芯片、相机及液晶面板等。三星正和英特尔合作称为Tizen的开放原始码软件,可搭载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以及汽车系统,并已引起丰田汽车等车商的兴趣。
  首尔IBK证券公司(IBK Securities Co.)分析师李承宇(Lee Seung Woo,音译)表示:“过去,乘客只把车子当做交通工具,但现在他们期盼享受娱乐与上网功能。这就像装上轮子的巨大智能手机。”
  在李承宇预期三星未来将推出的设备当中,由透明平板显示器制造的车窗是其一。这种车窗提供车内的人地图显示与其它信息,且仍能保有完整的能见度。他说,这种车窗可能也会使用传感器监测乘客的健康状态、挑选符合驾驶心情的音乐,并分析交通路况及建议更适合的路线。
  根据一份电邮声明,三星拒绝发表关于汽车业的计划。总裁洪元标(Hong Won-Pyo)去年10月曾指出,三星对于和汽车制造商合作,可能扩展至包括娱乐与导航领域,持开放态度。洪元标当时未详述细节。
  汽车可望成为今年CES的一大亮点,主要是各家厂商期待借由汽车内部科技新品攫取消费者的注意。去年15万家参展厂商中,超过11000家自称属于汽车电子产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cxohhi66 2014-1-6 20:26
元芳你怎么看?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3072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