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非官方Tizen SDK 3.0下载

2014-1-25 02:2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8| 评论: 4|原作者: Tizen新闻编辑|来自: 泰泽网

摘要: Tizen的OS 3.0预计将在2013年发布的下半年,和theres很多增强功能与特定的操作系统来了。有了一个新的操作系统有永远是一个新的SDK,这一个是Tizen的3.0 SDK。 如果你是喜欢涉猎什么样的人,然后theres一个小黑客 ...

Tizen3-SDK-Developer

TizenOS 3.0预计在2013年的下半年发布,theres很多增强功能与特定的操作系统将来了。有了一个新的操作系统就会永远是一个新的SDK,这一个是Tizen3.0 SDK。

如果你是喜欢涉猎什么样的人,然后theres一个小黑客通过揭示  AllAboutSamsung,使您可以下载未完成/未发行的Tizen SDK 3.0。

如何做:

安装SDK管理器下载并运行- >高级- >包装服务器- >配置- >而不是http://download.tizen.org/sdk/ packages /  must
然后必须  [url=]http://download.tizen.org/sdk/ latest /[/url]

Tizen3-SDK-Developer
Tizen3-SDK-Developer

你是否也有好玩的安装?请让我们知道在下面的意见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hbtxzg84 2014-1-25 02:20

80男孩 2014-1-25 13:08
这个有点没有看懂...
80男孩 2014-1-25 13:08
这个有点没有看懂...
wellychen 2015-1-21 21:50
咋回事?到底是谁啊?

查看全部评论(4)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3498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