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Tizen SM- Z9005图片

2014-1-31 12:1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9| 评论: 2|原作者: 泰泽哥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Evleaks大神今晚在推特上公布了三星首款Tizen SM- Z9005谍照。 三星首款Tizen SM- Z9005谍照曝光 三星这款智能手机产品研发代号Redwood,也是三星首款Tizen设备,Evleaks大神公布的谍照比较模糊,但是根据已经 ...
Evleaks大神今晚在推特上公布了三星首款Tizen SM- Z9005谍照。

三星首款Tizen SM- Z9005谍照曝光

三星首款Tizen SM- Z9005谍照曝光

三星这款智能手机产品研发代号Redwood,也是三星首款Tizen设备,Evleaks大神公布的谍照比较模糊,但是根据已经公布的数据显示,SM- Z9005采用一个双核心的Krait处理器, 1GB内存,720p显示屏,支持LTE 4G,但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是否就是最终的硬件规格。
据报道,三星已经出货Z9005给Tizen软件开发人员。我们甚至在前一阵子看到设备的实际操作视频。在视频里面,我们看到Z9005采用三星熟知的四四方方设计,看起来很像三星目前的旗舰产品Galaxy S4。
三星之前宣布它将于今年上半年首先在俄罗斯、韩国等多个国家推出Tizen智能手机。三星已经确定在下月的巴塞罗那MWC 2014大会上举行Tizen新闻发布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bwnukd71 2014-2-1 12:18
顶起顶起顶起
密西西比河 2014-2-12 00:03
谍照...

查看全部评论(2)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3190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