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泰泽(Tizen)网给小伙伴们拜年啦!

2014-1-30 23:5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35| 评论: 0|来自: 泰泽网

摘要: 2014年1月30日,在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泰泽(Tizen)网网站全体编辑人员、网站技术人员在内的全体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们网站的支持和关注。龙年即将过去, ...

龙年即将过去,马年的钟声马上就要到来。
在此辞旧迎新的时刻,泰泽(Tizen)网网站全体编辑人员、网站技术人员在内的全体员工,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们网站的支持和关注。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眨眼之间.一年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过去了.平时我们大家都很忙.忙着学习.忙着工作.忙着生活.很少有机会和时间可以陪伴在父母身边看看电视.唠唠家常. 但在这阖家团圆.弃旧迎新的时刻.我们想大家正陪伴在亲人的身边.围坐在电视机跟前.满堂欢笑.其乐融融的看着春晚.等待着新年钟声的敲响. 

同样在这里泰泽(Tizen)网祝各位玩家:
 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一年更比一年好!

泰泽(Tizen)网向各位员工问个好:

 祝:
 办事处处顺、生活步步高、好运天天交、口味顿顿好、衣服样样新、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漂亮、亲情更温馨!爱情更甜蜜!友情情更深! 新年愉快,身体健康!

 2014年1月31日
泰泽/Tizen网编辑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256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