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华为在MWC 2014将推出64位Tizen智能手机

2014-2-5 17:0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45| 评论: 1|原作者: 泰泽哥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华为总余承东正式宣布,该公司将在今年进入的64位芯片组的时代。华为是Tizen的协会的成员之一,它正计划推出四核处理器是基于ARM的Cortex A-57还对8核处理器,据说incorporatethe的ARM Cortex- A57和Cortex A-的53 / ...

华为总余承东正式宣布,该公司将在今年进入的64位芯片组的时代。华为是Tizen的协会的成员之一,它正计划推出四核处理器是基于ARM的Cortex A-57还对8核处理器,据说incorporatethe的ARM Cortex- A57和Cortex A-的53 / ,这将使用ARM的著名的big.LITTLE架构。
华为在MWC 2014将推出自己的64位智能手机?

华为在MWC 2014将推出自己的64位智能手机

在他的个人微博账户,理查德宇写了一些文章,描述了一些高硅处理器的开发。第一个处理器是基于ARM Cortex -A9四核芯片的28nm处理,而第二个处理器八核芯片看起来像在ARM Cortex- A15和Cortex -A7的组合。这两款处理器拥有GSM / WCDMA / TD-SCDMA / TD-LTE和FDD - LTE的调制解调器功能。

在其他状态更新,理查德宇表示,华为也将公布第64位芯片由他的公司今年作出。对于64位的移动应用处理器,华为可能会采用两个四核芯片,每一个ARM的Cortex- A57和Cortex A-53的组合创造了八核芯片。这些也可以被标记为海思。

理查德宇也证实,除了生产自己的芯片,华为也将使用的芯片来自联发科与高通。有传闻称,华为很可能呈现一个新的智能手机在二月份这些处理器在2014年MWC 2014巴塞罗那。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wdtuic11 2014-2-5 17:01
前排,哇咔咔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40 , Processed in 0.03959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