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从Spritzing开始阅读你的三星Galaxy S5和Gear2

2014-4-7 20:5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42| 评论: 1|原作者: 我不是少爷|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我的屏幕变大---------- 注意3取代诺基亚e-7和我要代替我22“监视与27个或更多。 是的,我在阅读眼镜的全部否定。 然后有Gear2我的名字,我希望。 滚动每天80 +的whatsapp或textmessages齿轮可能会 ...

Spritz-Samsung-Galaxy-Family-Devices-Tizen

-----------------我的屏幕变大----------

注意3取代诺基亚e-7和我要代替我22“监视与27个或更多。 是的,我在阅读眼镜的全部否定。 然后有gear2我的名字,我希望。 滚动每天80 +的whatsapp或textmessages齿轮可能会让我歇斯底里的疯狂如果swiping-RSI不给我。 这就是喷出来救援了。
单个词称为喷,技术流。 听起来不错。 不是吗? 它实际上是好! 他们远远超过你平均每分钟220字的阅读速度。 喷凸显了“最优识别点”,这是人类的大脑识别出一个词,突显出它在红色。 每个词显示在“Redicle”ORP在完全相同的位置,这意味着眼睛没有从单词到单词在传统阅读。 在我看来这意味着你可以阅读更快,你的眼睛没有重新集中精神在每一个字。

据波士顿建立喷一些用户“spritzing”超过1000字每分钟这意味着你可以在几个小时读一本书。 喷还指出,Spritzing不仅会让你读得更快,它还应该帮助你得到一个更好的理解文本。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owklri07 2014-4-7 20:57
:lol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9 , Processed in 0.09200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