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物联网连接汽车项目

2014-4-18 21:0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52| 评论: 2|原作者: 欢喜楊陽|来自: 泰泽网

摘要: In-Vehicle-Infortainment简称新现在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也不会比这更激动人心的集会战斗机,这是第一个开源Tizen操作系统连接汽车为基础,由当地的汽车,与IBM和英特尔合作。 公司欢迎共同创造和开源协作,因此Tizen ...

Rally-Fighter-Connected-Car-Intel-Tizen-IVI

In-Vehicle-Infortainment简称新现在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地方,也不会比这更激动人心的集会战斗机,这是第一个开源Tizen操作系统连接汽车为基础,由当地的汽车,与IBM和英特尔合作。 公司欢迎共同创造和开源协作,因此Tizen是一个适合它。

当地汽车最初接洽乔速度从IBM创建一个开源连接汽车,这将是展示了IBM的影响在即将到来的会议4月27日- 5月1日,在拉斯维加斯。

这个开源连接集会战斗机将是:

Linux驱动Tizen 20 /汽车级Linux
www.tizenassociation.org automotive.linuxfoundation.org
英特尔开源伽利略董事会通过Arduino继电器板连接到控制利用
http://www.intel.com/content/www/us/en/do-it-your.
Node-RED节点。
js的物联网控制系统
http://nodered.org nodejs.org
开放标准,开源Eclipse泛美卫生组织MQTT连接到IBM MessageSight在物联网云在Softlayer
mqtt.org eclipse.org/paho @ibmiot
利用IBM的BlueMix开源云计算与大数据流实例,Hadoop,Cloudant和其他技术
所有的可视化和远程控制使用HTML5实现+ MQTT(通过HTML5 websocket)设计与IBM Worklight工作室。

Linux基金会成立了汽车级Linux(AGL)”促进广泛的行业合作,发展汽车设备开发、社区提供一个参考平台,公司可以使用创建的产品。”

汽车级Linux(AGL)是一个开放的参与者之间的合作从汽车工业,通讯行业,半导体行业,学术界、社区和其他开源组件组合到一个核心操作系统软件堆栈适合汽车应用。 榴弹炮参考平台利用Tizen新为核心操作系统堆栈并添加中间件包和用户体验。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cmfmkh81 2014-4-18 20:57
站位支持
cxohhi66 2014-4-18 20:57
啥玩应呀

查看全部评论(2)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9 , Processed in 0.03688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