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TizenGear2与Galaxy Gear1参数对比

2014-4-18 21:5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59| 评论: 1|原作者: 出外的囝仔|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第一款Tizen可穿戴设备似乎很好,一些初期的问题,但没有大的问题。 问了一下三星Gear1和新的Gear2的对比,但没有进入Gear齿轮1的哦,目前我无法做一个完整的视频评论。 一个对我们来说Android Tizen最著名的网站 ...

Samsung-Galaxy-gear-2-Gear-2-Neo

三星第一款Tizen可穿戴设备似乎很好,一些初期的问题,但没有大的问题。 问了一下三星Gear1和新的Gear2的对比,但没有进入Gear齿轮1的哦,目前我无法做一个完整的视频评论。

一个对我们来说Android Tizen
最著名的网站,潜水直接进入查看吧,齿轮2身体比较小巧和轻便,现在有可更换的表带和一个内置的心率监测器。 Gear齿轮1的摄像头,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

快速比较,附上规格表:


三星齿轮Gear2三星Galaxy Gear(齿轮)
显示1.63“超级AMOLED(320 x 320)1.63“超级AMOLED(320 x 320)
维度齿轮2:36.9 x 58.4 x 10.0毫米,68克;
齿轮2 Neo:37.9 x 58.8 x 10.0毫米,55 g
36.8 x 56.6 x 11.1毫米,11.1 g
处理器1.0 ghz双核处理器800 mhz的双核处理器
内存512 mb + 4 gb存储512 mb + 4 gb存储
电池300 mah内部;
典型使用2 ~ 3天,低使用6天
315 mah内部;
典型使用多达25小时,150小时备用
连接蓝牙4.0、红外蓝牙4.0
水的阻力额定IP67 30分钟(1米)IP55级(防水的)
相机齿轮2:2 mp;
齿轮2 Neo:没有相机
2议员
软件tizenAndroid 4.2.2
传感器加速度计、陀螺仪、心率加速度计、陀螺仪
颜色齿轮2:木炭黑、金棕色和野生橙色;
齿轮2 Neo:木炭黑色,摩卡灰色和野生橘子
乌黑,摩卡灰色,野生橙色,燕麦片米色,玫瑰金,石灰绿


标签:  三星, tizen, 手表, Gear, Tizen手表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maggfp56 2014-4-18 21:54
我擦!我要沙发!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9 , Processed in 0.03743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