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系统的WW9000智能洗衣机会运行Tizen系统吗?

2014-4-26 21:2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41| 评论: 1|原作者: 泰泽小白|来自: 泰泽论坛

摘要: 三星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洗衣机。 这听起来不太有趣的,直到你提到的是智能洗衣机,这是最有可能是Tizen基础产品,考虑三星为智能家居的努力,和Tizen是三星的主打系统。 前面板的三星WW9000没有太多。 事实上,你只有两个 ...

Tizen系统的WW9000智能洗衣机

三星最近宣布了一项新的洗衣机。 这听起来不太有趣的,直到你提到的是智能洗衣机,这是最有可能是Tizen基础产品,考虑三星为智能家居的努力,和Tizen是三星的主打系统。 前面板的三星WW9000没有太多。 事实上,你只有两个按钮和一个液晶显示器,非常简约的外观。

我们都生活在一个智能手机的世界和三星承认这一点的实现一个基于刷卡的用户界面来访问等功能不同的项目,温度、旋转速度和冲洗等。你也可以刷卡从顶部的触摸屏更多选项和设置,就像一个智能手机!
Samsung-WW9000-Smart-Washing-MachineLCD-Touchscreen-Smartphone
Samsung-WW9000-Smart-Washing-MachineLCD-Touchscreen-Smartphone

洗衣机wi - fi连接,也可以访问三星智能洗衣机应用。有时能够远程启动你的洗涤周期可能是有利的,但允许但诚实,这绝对会极客太酷了!

洗衣机有四个传感器对水位、洗涤剂、重量传感器和土壤传感器。 这些传感器所提供的信息,WW9000可以决定你的负载大小(max 10公斤),它们是多么的肮脏,因此计算出太多的洗衣粉是必需的。

三星WW9000六等特殊项目提供22个项目包括园艺和烹饪。 它是在46个分贝,该公司声称是市场领先,1600 rpm的最大旋转速度。

三星WW9000智能洗衣机现在可以从约翰•刘易斯(专门为一个月)从5月5日开始发布为£1700元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pgghlt74 2014-4-26 21:25
非常好,顶一下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9 , Processed in 0.04024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