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三星智能相机NX30是单反吗?

2014-5-4 14:0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26| 评论: 2|原作者: 麦子|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我通常倾向于封面会议和我的佳能7 d相机EF 18-55 2.8镜头。 好吧,直到我找到了 三星NX300M Tizen,然后我立刻买了它在韩国,我没有失望的速度或图像质量。 博主的不完美,但它的该死的好工具! 快进和现在我们有Tizen ...

Samsung-Galaxy-Camera-2-NX30-NFC-Tizen

我通常倾向于封面会议和我的佳能7 d相机EF 18-55 2.8镜头。 好吧,直到我找到了 三星NX300M Tizen,然后我立刻买了它在韩国,我没有失望的速度或图像质量。 博主的不完美,但它的该死的好工具!

快进和现在我们有Tizen三星NX30为基础,就说这句话是让我流口水。 NX30带来电子取景器,电动镜头,标记和功能,内置的闪光灯,以及其它美味的特性。 这可能是一个单反相机,而实际上被认为是一个。 三星NX30太好了,这是最近获得了 最好CSC先进 奖的技术形象新闻协会奖(TIPA)。

下面是一个视频,三星做卑鄙的小测试在墨尔本的街道上,澳大利亚为了消除一些常见的误解,人们对于相机的,更大并不总是更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一个人的舞台 2014-5-5 03:31
看图片是单反!
陈茵茵 2014-5-8 22:09
单反单反单反单反单反单反单反单反单反单反

查看全部评论(2)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9 , Processed in 0.03853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