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泰泽网logo(tizennet.com)泰泽中文网logo

2014-5-5 02:3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3| 评论: 6|原作者: 80男孩|来自: 泰泽网

摘要: Tizen,又名泰泽,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行动操作系统开发专案,采用Linux核心。专案在2011年9月27日,由Linux基金会以及LiMo基金会合力推出,目的在于取代MeeGo与LiMo,参与开发的厂商有英特尔、三星等。 Tizen 的开 ...
Tizen,又名泰泽,一个开放源代码的行动操作系统开发专案,采用Linux核心。专案在2011年9月27日,由Linux基金会以及LiMo基金会合力推出,目的在于取代MeeGo与LiMo,参与开发的厂商有英特尔、三星等。

Tizen 的开发者希望能够强化HTML5的应用。
泰泽网logo(tizennet.com)泰泽中文网logo
泰泽网logo(tizennet.com)泰泽中文网logo

泰泽网logo(tizennet.com)泰泽中文网logo
历史2011年9月英特尔和Linux基金会宣布,他们致​​力在2012年开发出Tizen,希望用来取代MeeGo 专案。
之前曾经支持 MeeGo 专案的诺基亚公司则将独立发展另一个后继专案Meltemi,目标将专注于功能手机。
MeeGo仍然有效,社群以此开发了另一个专案Mer。
2012年1月17日,三星宣布正在将bada 整合进入Tizen。
技术内容Tizen 底层平台相关 API 按照 HTML5 的形式公开出来,服务将涵盖通讯、多媒体、相机、网络、社交媒体等。Tizen 支援平板以及各种移动设备。 Tizen 绝大部分的源代码与 MeeGo 共用,至于 MeeGo 则是 Moblin 与 Maemo 合并而来。
-----------------------
英特尔舍投入的MeeGo的Linux基金会的Tizen
新的Tizen开放源码专案是一个用来开发Linux装置的新软体平台,英特尔表示未来数个月将致力于协助MeeGo使用者与开发人员转移至Tizen。这意味着英特尔将弃守MeeGo。不过,Tizen使用了许多来自Meego的元件,包括Linux OS版本、档案系统、中介软体及连结管理系统等。

LiMo Foundation与Linux Foundation这两大Linux基金会在周二(9/27)共同发表新的Tizen开放源码专案,这是一个用来开发Linux装置的新软体平台,而英特尔已决定弃守MeeGo投入Tizen。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hswewn17 2013-1-12 02:40
看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
ぉ蓦然囙首ゞ 2013-5-16 03:41
泰泽网的logo哇
80男孩 2013-5-17 10:47
晕…
纸风铃 2013-6-17 22:19
logo是什么意思哇?
80男孩 2013-7-24 21:13
哈哈!
帅帅 2014-2-1 13:15
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哇

查看全部评论(6)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9 , Processed in 0.05408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