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gear S2在11月将支持三星Pay

2015-9-12 00:1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38| 评论: 2|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移动支付系统适合Smartwatches,on-hand (excuse the pun),你不必支付你的口袋里的钱。Gear S2 and Gears S2 Classic都将支持三星NFC和支付。 三星表示,三星在GearS2 smartwatch支付将在11月推出。 ...

gear S2在11月将支持三星Pay

三星最近宣布三星gear S2将支持公司新的移动支付系统,Samsung Pay,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美国和韩国发布。 gear S2上可用的移动支付系统将支持三星最新的智能手机,就像Galaxy S6+和Galaxy Note 5,但目前还没有内置NFC的Tizen智能手机。
三星Pay在11月支持gear S2
移动支付系统适合Smartwatches,on-hand (excuse the pun),你不必支付你的口袋里的钱。Gear S2 and Gears S2 Classic都将支持三星NFC和支付。 三星表示,三星在GearS2 smartwatch支付将在11月推出。
标签:三星tizenGearS2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陈茵茵 2015-9-13 15:31
在中国有用吗??
纸风铃 2015-9-14 14:22
陈茵茵 发表于 2015-9-13 15:31
在中国有用吗??

这个功能在中国就是一个摆设的,还不流行的,还有三星pay也是

查看全部评论(2)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7 , Processed in 0.05851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