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Tizen商店排行榜快牙以高评分居首!

2015-11-12 13:1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03| 评论: 0|原作者: 绿豆宝贝|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快牙近推出的三星Tizen版本,快牙以4.8的超高评分秒杀其他应用软件,显示了海外用户对快牙极致体验的认可和青睐。不过,登陆top free排行首位不仅证明了快牙的战略眼光,也显示出了海外市场对快牙的强劲需求。 ...

怎样的APP,为何应用量增速如此迅猛。

  快牙登陆tizen商店top free榜首

  快牙是一款能够在无流量、无WLAN网络环境下即可进行跨平台文件共享的传输工具,由邻动公司在2012年行业内首创推出。快牙可以通过手机自建WLAN热点,在手机间传输App、游戏、视频、音乐和图片等任何格式文件。快牙的传输速度是蓝牙的近百倍,这意味着1分钟能传输260张无压缩照片或100首MP3。

  三年来,快牙成功通过极速零流量分享,跨平台传输等特点获得用户的青睐,掀起了移动互联网传输革命。随着用户的不断增加,平台的持续更新,快牙针对用户推出了覆盖Android ,iOS,WP等智能终端的多个平台。

  而新近推出的三星Tizen版本,快牙以4.8的超高评分秒杀其他应用软件,显示了海外用户对快牙极致体验的认可和青睐。不过,登陆top free排行首位不仅证明了快牙的战略眼光,也显示出了海外市场对快牙的强劲需求。

  快牙获得4.8的超高评分,证明了用户对其的认可

  据调研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三星Tizen系统已经超越黑莓系统(BlackBerry)成为全球第四大移动平台。快牙三星Tizen版本的推出无疑补齐了这一市场的需求漏洞,为三星Tizen用户提供了一个进行文件传输,与好友共享的平台。

  此前,Tizen应用商店仅对印度和孟加拉国两个市场开放。今年4月末,三星针对其移动操作系统Tizen推出的应用商店已由最初支持的2个国家拓展到182个国家,其中包括美国、英国和中国。根据Tizen Experts网站公布的最新名单,现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墨西哥等市场用户也可以进入Tizen应用商店。不过,在新增加的国家中,应用商店中只显示的是免费应用软件。

  据了解,快牙全球下载量超3亿,用户遍及全球178个国家和地区。三星Tizen商店的全面开放为快牙Tizen用户体量的提升提供了势能。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7 , Processed in 0.03447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