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版GearS2将被打造成最出色的智能手表

2015-11-27 04:2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83| 评论: 0|原作者: 绿豆宝贝|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GearS2随时间继续普及的增加得益于其独特的外观和性能。但三星电子,Tizen的SmartWatch已非常不错的今天,他们仍然具有最好的功能。 Conor Pierce三星电子英国爱尔兰副总裁Conor Pierce,承认他们的SmartWatch ...
三星gearS2随时间继续普及的增加得益于其独特的外观和性能。但三星电子,Tizen SmartWatch已非常不错的今天,他们仍然具有最好的功能。
副总裁Conor Pierce
Conor Pierce
三星电子英国爱尔兰副总裁Conor Pierce,承认他们的SmartWatch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几百亿美元”。当然意味着这是一个巨大的数额,但他认识到,所有的SmartWatch的作用还比较有限。他认为,最好的功能还没有到来,而Tizen SmartWatch将继续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更加牛逼。

“Smartwatches将更为有用。考虑到未来智能家居,你将能够使用它作为一个远程控制来操作你的家”Conor Pierce在接受英国网站Techradar时说到。
智能家居
家庭物联网

他透露,公司有为智能家居和物联网(IOT)的大计划。这意味着能控制你的家里面的一切,从洗衣机和电视锁车门和照明灯,还可以直接从您的手腕上来控制。 “三星的整个投资组合,在几年之内,成为一个100%的连接,”Conor Pierce说。
三星演示Tizen智能家居
三星首次展示了在旧金山举行的2014年Tizen开发者大会期间控制智能家居Tizen的SmartWatch的能力。这表明Tizen SmartWatch Gear2如何用来控制一切,从灯光到空调,直到在室内家庭客厅的真空吸尘器机器人。
标签:三星智能三星电子Gear2GearS2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7 , Processed in 0.03635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