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现在冰箱需要大触摸屏?

2016-5-12 22:1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4|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Family Hub冰箱搭载Tizen OS,它还可以与三星电视同步,可以播放视频内容。由于三星已经表示将为智能电视提供物联网遥控功能,想必Family Hub冰箱也会很快与Smart Things的智能家居设备联动。 ...
三星今年推出了一款令人印象相当深刻的冰箱“Family Hub Smart”,其最大特色是在冰箱门上集成了一块21.5英寸的触摸屏,运行Tizen系统,这无疑是非常疯狂的。那么,你真的需要一台售价达56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63万元)、屏幕比电视还大的冰箱吗?
用冰箱购物
Tizen冰箱

其实,三星的初衷也很容易理解:互联网社会,人们已经习惯网上购物、使用各种应用代替传统服务,厨房也不例外。但是,想到买什么去电脑前或是寻找手机下单,这可能是不够方便的,Family Hub冰箱的出现便是为了解决设备碎片化问题,让人们更好地享受数字厨房体验。
Tizen冰箱

简单来说,Family Hub冰箱内置各种常用应用,你可以使用它购物、同步日历、记事甚、画图,甚至是内置本地社交服务,这一切都可以替代传统的冰箱便利贴。当然,你也可以轻松查看菜谱。另外一个很有趣的功能是,冰箱内置摄像头,可以在待机时显示三个货架上的情况,用户不仅可以在家中查看到里面的食物,还可通过手机应用远程查看,及时补货。
由于搭载Tizen OS,它还可以与三星电视同步,可以播放视频内容。由于三星已经表示将为智能电视提供物联网遥控功能,想必Family Hub冰箱也会很快与Smart Things的智能家居设备联动。
本身也是一台出色的冰箱
Tizen冰箱

当然,Family Hub本身也是一款基本性能出众的高端冰箱,采用四开门设计,搭载了新型保鲜功能,并拥有大容量、精心设计的货架,诸如制冰机、饮水机这样的高端冰箱标配,自然也是不能少的。

概念很好 但门槛太高
Tizen冰箱

总得来说,三星Family Hub是冰箱物联网化的一个象征,也是一个很有前景的概念。目前的一个主要问题是成本太高,再加上冰箱并不是替换性很频繁的大家电,所以它的性价比不是很高。如果未来能够降低价格,同时进一步提升自动化功能,想必很多用户并不介意把冰箱变成厨房物联网中心。
标签:触摸屏电视tizentizen冰箱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4008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