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watchland让Gear S2真正简单的安装表盘watchfaces

2016-5-25 23:1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50| 评论: 3|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Gear S2无疑是市场上能找到的设计完美又比较好看的SmartWatch了。手表也出来相当的一段时间了,第三方开发社区也在加紧开发有趣的应用程序,工具,更重要的是表盘。Gear S2 watchfaces现在已经进入了Galaxy应用商店 ...
watchland让Gear S2真正简单的安装表盘watchfaces
gear S2无疑是市场上能找到的设计完美又比较好看的SmartWatch了。手表也出来相当的一段时间了,第三方开发社区也在加紧开发有趣的应用程序,工具,更重要的是表盘。Gear S2 watchfaces现在已经进入了Galaxy应用商店,还有其它的很多应用,.GWD格式的watchfaces对用户来说相当复杂(全过程)。
watchland让Gear S2真正简单的安装表盘watchfaceswatchland让Gear S2真正简单的安装表盘watchfaces

现在,一个watchface设计团队:玛技术(Daragon Technology)已经开发出Android的应用程序:watchland,使之安装watchfaces对Gear S2来说极其简单,不需要PC的应用程序协助的过程,目前处于测试阶段,软件有一些巧妙的功能就像一个内置的浏览器,让你可以收藏第三方watchface,或者将.gwd文件放置在您的手机的存储空间来加载GWD文件。如前所述,由于应用程序仍处于测试阶段,还不是很完美,但给予一定的时间,它肯定会有一个稳定的APK。大家等着我们的好消息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良思俊旭 2016-5-26 21:17
越简单越好!!
lsl3325009 2016-6-2 21:12
有中文的才是最好的ヾ ^_^♪
dlym2017 2017-4-1 10:24
dsagdsagsfgdsgadsgdsgdsg

查看全部评论(3)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790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