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下月将在韩国推出运行Tizen系统的Gear Fit 2

2016-5-26 18:1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32| 评论: 3|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现在,Gear Fit 2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看起来三星准备让这个可穿戴设备运行Tizen操作系统。 因为业内人士说“三星下月将在韩国推出运行Tizen系统的Gear Fit 2”。 现在和未来的可穿戴的产品三星现在都已经开始用上 ...
现在,gear Fit 2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看起来三星准备让这个可穿戴设备运行Tizen操作系统。 因为业内人士说“三星下月将在韩国推出运行Tizen系统的Gear Fit 2”。
Gear Fit 2运行Tizen操作系统图片

现在和未来的可穿戴的产品三星现在都已经开始用上了Tizen移动操作系统,我们现在有一个smartband(智能手环)以及smartwatches(智能手表) ! ! ! 另未来的可穿戴产品都将使用Tizen,业内观察人士称,暂时被称为“Activity Tracker(活动追踪)”,这意味着是一个低端健身设备。

Tizen是三星智能家居物联网的战略核心,这也是关联可穿戴设备控制的需要。
Gear Fit 2运行Tizen操作系统图片
Gear Fit 2运行Tizen操作系统图片

Gear Fit 2现在已经有一些泄露的图片,报告说将于下个月在韩国推出。 这将是第一个与三星Bio-Processor可跟踪用户健身和健康的设备。 Gear Fit 2可能将配置4 gb内存,1.84英寸的AMOLED显示屏。
标签:TizenGearfit2图片GearGearfit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地瓜叶小姐 2016-5-27 20:26
我不怎么看好fit系列的~
神仙姐姐 2016-5-30 23:04
好看,价钱不要太贵就好了
h1821388 2016-5-30 23:46
神仙姐姐 发表于 2016-5-30 23:04
好看,价钱不要太贵就好了

不贵才怪,目测2000以上!

查看全部评论(3)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4593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