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earFit2手环试玩

2016-6-7 13:34|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10| 评论: 1|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Samsung Gear Fit 2售价179美元(约人民币1180元)并拥有三色可选,比上一代手环主体部分更长更宽,配备了1.5英寸AMOLED曲面屏幕,预装Tizen系统,搭载了1GHz Exynos 3250双核处理器、512MB RAM,自带4GB存储容 ...

三星Samsung gear Fit 2售价179美元(约人民币1180元)并拥有三色可选,比上一代手环主体部分更长更宽,配备了1.5英寸AMOLED曲面屏幕,预装Tizen系统,搭载了1GHz Exynos 3250双核处理器、512MB RAM,自带4GB存储容量,可以装入音乐通过蓝牙耳机播放;与Spotify 达成了合作,后者会提供专门的播放列表以及由运动员挑选的音乐,力求为使用者营造最合适的锻炼氛围。

    此外,三星为Gear Fit 2新增GPS功能,UI直向显示也比上一代体验更直观更舒适;内置200mAh电池,日常续航3-4天几乎没问题,同样内置心率感应器,准确率有所提升。可分享Facebook,还能跟S Health平台的联系人比赛、激励训练。据悉,三星Gear Fit 2将于6月10日起率先在美国上市,其他地区还要期待一阵子了。

GearFit2手环试玩GearFit2手环试玩GearFit2试玩

全新的三星Samsung Gear Fit 2售价179美元(约人民币1180元)拥有三色可选,配备了1.5英寸AMOLED曲面屏幕,预装Tizen系统,搭载了1GHz Exynos 3250双核处理器、512MB RAM,自带4GB存储容量,置心率感应器。
三星GearFit2手环试玩三星GearFit2手环试玩三星GearFit2手环试玩三星GearFit2手环试玩
标签:TizenGearGearFit2音乐三星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kartoffel 2016-6-17 20:36
可以秒杀好多的國產手環了吧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469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