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系统的俄罗斯版本将发布,三星Z3是第一个设备

2016-6-7 22:1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41| 评论: 1|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俄罗斯版本的Tizen OS的三星Z3将预装云计算服务,邮件,文件浏览器,将使用一个没有外国应用服务的搜索引擎。“Tizen浏览器”也成为平台开发的重点业务,专注于商业用户。安德列吉洪诺夫还补充说,Tizen操作系统将不 ...
俄罗斯现在将继续努力的支持非美国的手机操作系统Tizen OS和Jolla的Sailfish OS。在过去我们已经报道了俄罗斯对Tizen的兴趣将在全国推出设备,最初是为企业和政府人员启用,后来将在广大消费者中推广。
Tizen OS

6月2日,在俄罗斯最大的新启动会议 Skolkovo Startup Village/斯科尔科沃创业村有一个主要的地方展示Tizen公告。 三星电子和其他一些基于俄罗斯的科技公司展示了他们的第一个基于Tizen解决方案的IT部门原型。

Tizen.ru 协会与三星也公布了基于Tizen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物联网的俄罗斯版本,声称这个平台的开发成本为150万美元 。 三星Z3 是这个新版本的第一个智能手机。 主事的官员说,这个Tizen OS的Z3已经改变,改变的不仅在语言上,也在安全上是第一和唯一的一个俄罗斯联邦服务认证的技术和出口控制( FSTEC )移动操作系统 。
Tizen OS

tizen.ru协会上主席
安德列吉洪诺夫说,Tizen OS完整的开源性帮助它不依赖于苹果或谷歌的云服务,可以设计开发自己的云平台,以保证安全工作。他还补充说,该系统允许应用程序安装,只可在公司的内部应用程序商店安装。智能手机上的任何威胁或攻击都会立刻用一份报告给IT信息部门的设备。
Tizen OS

俄罗斯版本的Tizen OS的三星
Z3将预装云计算服务,邮件,文件浏览器,将使用一个没有外国应用服务的搜索引擎。“Tizen浏览器”也成为平台开发的重点业务,专注于商业用户。安德列吉洪诺夫还补充说,Tizen操作系统将不仅仅局限在一个安全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但在未来将被反复连接灌输到多个部门如物联网、汽车、电视、安防系统等。

俄罗斯Baikal Electronics/贝加尔电子,芯片厂商也宣布,他们在适应Tizen OS baikal-t1芯片组的作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joo 2016-6-9 20:12
没有中国的地方吗?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985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