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代号为Solis,三星Gear S3搭载Tizen系统

2016-6-20 23:5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0| 评论: 1|原作者: yonglin|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不出意外的的话,代号为Solis的三星新一代智能手表将会正式定名为Gear S3。与前代手表相同,Gear S3也会运行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摆脱安卓!三星Gear S3搭载Tizen系统三星Gear S3搭载Tizen系统(图片来自于SlashGea ...
不出意外的的话,代号为Solis的三星新一代智能手表将会正式定名为gear S3。与前代手表相同,Gear S3也会运行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摆脱安卓!三星Gear S3搭载Tizen系统三星Gear S3搭载Tizen系统(图片来自于SlashGear)据悉,Gear S3将会回归原有的块状设计,目前所得到信息来看并未看出三星进行了哪种改动。不知道目前这样的设计是否能让三星智能手表吸引到更多的用户。不过我们相信S2的成功能够带给三星一些灵感,让他们把三星智能手表的成功延续下去。

Gear S3

与此同时,Gear S3的系统改为Tizen,很有可能是三星改变了对于智能手表平台依然使用安卓的承诺。
Gear S3

在上周,三星的一名高管就曾经表示,三星正计划让旗下所有产品采用Tizen操作系统。这是三星电子为了削减对Android平台的依赖性。这位高管承认,该公司在开发自己的平台和生态系统上已经比较晚,但三星在这方面越来越有进步,而且Tizen不只是为移动设备而开发的平台。

三星之前已经发布了几个Tizen产品,该公司在2014年就曾推出了使用Tizen操作系统的Gear智能手表,另外,三星还在印度推出了搭载Tizen系统的Z系列智能手机,并以较低的价格出售。三星表示,Z-品牌Tizen系统手机深受印度消费者欢迎,在今年第一季度,三星售出约6400万部手机,Tizen证明了其竞争能力。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chenqikj 2016-6-26 12:55
无软件,说个毛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079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