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旗舰Note7将有Tizen系统版本?

2016-6-26 22:5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38| 评论: 0|原作者: 欢喜楊陽|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根据The Korea Times的最新报道,三星打算将Tizen系统推广到全系产品上,降低整体对Android的依赖,下一代旗舰Note7很可能有Tizen版本。 那么Tizen是一个怎样的系统呢?图表更能直观地反映 Tizen OS 的前世今生,以 ...
三星可以说是Android阵营最重要的成员之一,虽然三星也有自家的Tizen操作系统,但是一方面起步晚,一方面成熟程度与Android还相去甚远,因此Galaxy系列主机机型还是都采用了Android系统,不过根据The Korea Times的最新报道,三星打算将Tizen系统推广到全系产品上,降低整体对Android的依赖,下一代旗舰Note7很可能有Tizen版本。
Tizen OS 的前世今生

那么Tizen是一个怎样的系统呢
Tizen OS 的前世今生

图表更能直观地反映 Tizen OS 的前世今生,以及它的家庭族谱。虽然 Tizen OS是三星和英特尔共同开发,但其实三星是唯一一个开发 Tizen 设备的企业,而支撑第一款 Tizen 设备的并不是英特尔的芯片,这多半是因为从 Android 4.0 开始,Google 已经支持 X86 架构的处理器,英特尔大力发展另外一个移动平台的积极性也不是那么急切了。

不同于 Android,尽管 Tizen OS 也是开源操作系统,它的开发进度是公开的,下一个版本是 Tizen 3.0,
将支持 64 位以及多账户管理,浏览器渲染引擎也从 WebKit 换成了基于 Chromium 的 Crosswalk。
Tizen OS 的前世今生Tizen OS 的前世今生
基本操作逻辑和 Android 大同小异,也具有主屏幕、桌面插件、下拉通知栏、应用抽屉、长按 Home 键呼出多任务等功能。
标签:
三星Note7Tizen系统浏览器Tizen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974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