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在印尼正式发布Z2

2016-10-23 20:3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Z2最初在2016年8月就在印度推出了。 Z2是第一个支持4 g LTE服务以及VoLTE连接的Tizen设备。Z2采用4英寸TFT触摸屏,分辨率为400x800p。它有一个5MP主摄像头与LED闪光灯和VGA副前置摄像头适合视频通话。智能手机具 ...
三星Z2
三星Z2现在正式推出,最初计划9月在印尼发布,然而,后来被证实都是谣言。 三星现在终于在印尼全国启动了Z2官方发布活动。 10月19日周三在该国首都雅加达开启了首发。三星Z2智能手机售价 899000印尼卢比(约70美元)。 三星也为早期客户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智能手机后盖。 这也是在印尼推出的第一个Tizen智能手机。
三星Z2

三星Z2最初
在2016年8月就在印度推出了。 Z2是第一个支持4 g LTE服务以及VoLTE连接的Tizen设备。Z2采用4英寸TFT触摸屏,分辨率为400x800p。它有一个5MP主摄像头与LED闪光灯和VGA副前置摄像头适合视频通话。智能手机具有嵌入式展讯SC9830 SOC,其中包含四核1.5 GHz ARM Cortex A7 CPU和Mali 400 MP2 GPU。 Z2具有8 GB的内部存储(5 GB可用空间)和1 GB RAM。智能手机具有双卡支持,蓝牙和WiFi连接功能。它由一个1,50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供电,使三星能够保持手机一整天的运行时间。智能手机基于Tizen移动操作系统版本2.4,并具有超数据保存模式,超省电模式,S自行车模式等功能。

三星印度尼西亚正在举办名为印度尼西亚下一个应用程序(INA)3.0竞争的应用程序开发挑战,以激励开发者为虚拟现实构建应用程序,更重要的是基于Tizen的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如gear S2,S3等。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527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