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11月18日全球发售智能手表Gear S3

2016-11-12 17:53|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1|原作者: 习惯|来自: 泰泽网

摘要: Gear S3不仅具备更鲜明和坚固的外观设计,具备LTE网络连接选项此外还能非常便利的使用Samsung Pay替代你的钱包或皮夹。采用Tizen系统,Gear S3的操作系统依靠于触控、按钮的组合使用,而更聪明的旋转边框能够在Tizen ...
IFA 2016发布的三星智能手表gear S3本定于8月上市,但该款智能手表延期发售。终于,三星宣布Gear S3将会在11月18日全球上市发售,11月6日已经在美国开启接受预订。该手表分两种版本:Gear S3 Classic、Gear S3 Frontier。前者倾向经典设计风格,后者偏户外运动风格,支持LTE功能和Samsung Pay移动支付。三星大陆计划于12月9日上市正式发售,预计售价为2799元
Gear S3

Gear S3不仅具备更鲜明和坚固的外观设计,具备LTE网络连接选项此外还能非常便利的使用Samsung Pay替代你的钱包或皮夹。采用Tizen系统,Gear S3的操作系统依靠于触控、按钮的组合使用,而更聪明的旋转边框能够在Tizen OS中进行导航使用。在屏幕上上装备了分辨率为360*360的1.3英寸屏幕,要比S2大了0.1英寸。

Gear S3具备IP68级别防水,能够在10英尺水下正常工作30分钟以上,此外具备耐高温、防震等特点,能够在15000英尺高空正常工作,触控屏幕覆盖了康宁最新宣布的Glass SR+玻璃。Gear S3内置4GB的储存和380mAh的电池,这要比S2的300mAh要大,显然能够支持3-4天的使用时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b88954966 2016-11-15 00:05
贵了没有人会买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4111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