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手机应用激励计划奖金高达900万美元

2016-11-11 19:2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Tizen平台成立以来最大的应用激励方案:本次共有900万美元的奖金,将给予每月应用排名前100的应用程序开发者。每个应用程序开发者至少将会收获10000美元,排在Tizen Store的前100位的应用程序每月至少将获得10000 ...

这是三星Tizen平台成立以来最大的应用激励方案,本次共有900万美元的奖金,将给予每月应用排名前100的应用程序开发者。每个应用程序开发者至少将会收获10000美元,排在Tizen Store的前100位的应用程序每月至少将获得10000美元,该计划现在起开放给所有国家的开发商们,登记将从2017的1月开始,看看下面的详细信息,并开始开发你的Tizen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Tizen手机应用激励计划
Tizen手机应用激励计划
使用Tizen SDK和工具开发Tizen应用软件或游戏
开发者中心:(http://developer.tizen.org


目标设备
三星Z1、三星Z2、三星Z3
更多智能手机还将在2017年推出。

你需要加入Tizen Store seller office
网址:(http://seller.tizenstore.com


首先按如下说明
在该网站注册您的应用程序。
访问网站激励计划/incentive program,并打开,
在2017年一月初,并注册您的应用程序和基本信息。


参与报名时间
2017年1月初至2017年10月31日(格林威治时间)
计划期间
2017年2月1日00:00–2017年10月31日23:59(GMT)
奖励
每月前100名应用程序奖励10000美元
(每一个应用程序可以提供奖励一次)
判断标准
1.每个月,有100个符合条件的应用程序
2.Tizen商店被下载次数最多的应用程序。(详细规则将于2017一月公布)

限制参与
1.任何资助或补偿的申请应用
“Tizen”或“三星”的应用是不可参加的。
2.任何Tizen智能手机预装应用是没有资格。
3.“三星员工”和与三星有关的任何其他组织程序没有资格参加。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843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