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Tizen操作系统支持.NET了

2016-11-17 21:5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微软今天在纽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Connect ( ) ; 开发者大会。由于 .NET 已成为微软许多项目(如开源项目)的核心部分,所以这家科技巨头在本次大会上公布了诸多以 .NET 为中心的计划,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这些计划大 ...
微软今天在纽约举办了一年一度的 Connect ( ) ; 开发者大会。由于 .NET 已成为微软许多项目(如开源项目)的核心部分,所以这家科技巨头在本次大会上公布了诸多以 .NET 为中心的计划,并不令人感到意外。这些计划大部分与 .NET 基金会 有关。.NET 基金会是由微软创建的一个开源组织,旨在为 .NET Core 项目的未来发展提供指导。
根据谷歌今天发布的 最新声明 ,该公司现在也加入 .NET 基金会,成为该基金会技术指导小组(Technical Steering Group)的成员,这个小组的成员还包括红帽、三星、Unity、JetBrains 及微软等公司。
Tizen 操作系统也支持 .NET 了

由于对 Windows Server 的支持,谷歌如今已允许其云平台(Cloud Platform)上的开发者 部署 .NET 应用 ,并且在超过 200 个云服务上提供 .NET 运行库。实际上,谷歌已经为 .NET 基金会的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因此,今天的消息并不令人过于吃惊,但作为两家在诸多领域存在竞争关系的公司,谷歌和微软怎样在其他项目上找到合作的空间,依旧令外界期待。

此外,三星也在加大对 .NET 的投入力度,该公司 Tizen 平台 也开始支持 .NET。正如三星高管 Hong-Seok Kim 告诉我的,除了 Web 框架和 C API(Tizen 开发者目前正利用 C API 开发应用),三星还在积极寻找其他替代框架。他说:" 我们正在寻找替代框架,.NET 的表现十分突出," 并且指出三星希望理想中的框架在语音支持、API 和工具等方面都能有坚定的基础,同时还能得到庞大的开发者群体和开源社区的支持。他还说:".NET 已经存在很长一段时间了,我们很赞赏微软对 .NET 的开放态度," 并称微软有关 .NET 的专利承诺还有助于三星做出今天这一决定。

鉴于 .NET 现有生态系统,三星肯定希望此举有助于扩大自家 Tizen 开发者生态系统的影响力。在第一个支持 .NET 的 Tizen 版本中(今天它将作为开发者预览版上线),三星团队专注于让 .NET 融入智能手机这种移动设备类别。尽管如此,在默认情况下,Tizen 仍然是支持众多不同设备的操作系统,包括电视和手表。随着时间的推移,三星还计划将它对 .NET 的支持扩大至其他设备上。三星还将向那些寻求为 Tizen 操作系统开发应用的 .NET 开发者们,开放 Visual Studio 扩展和文件。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214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