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中国上市,售价2799元

2016-12-21 18:49|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12月21日消息,三星前段时间发布了一款64位的智能手表,今天这款三星Gear S3正式在国内上市了。三星Gear S3分为先锋版和经典版,两个版本外观有所区别,但售价均为2799元。和前代一样,三星Gear S3采用智能旋转易操 ...
12月21日消息,三星前段时间发布了一款64位的智能手表,今天这款三星gear S3正式在国内上市了。三星Gear S3分为先锋版和经典版,两个版本外观有所区别,但售价均为2799元。和前代一样,三星Gear S3采用智能旋转易操控表圈的设计,支持Tizen系统,配备了一块1.3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360像素,表盘直径为49mm,支持标准的22mm表带,拥有多种表盘可选。
三星Gear S3

它支持多种运动自动识别监测功能,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同时还具备蓝牙通话,内置扬声器以及GPS定位等实用功能。
三星Gear S3

核心方面,三星Gear S3使用了自家的Exynos 7270,这是是一枚双核64位的A53处理器,支持NFC功能,运行内存为0.75GB,存储容量为4GB,内置电池容量为380毫安时。
其他方面,三星Gear S3可通过独立的GPS功能用来追踪用户健身信息,观察日常休闲活动的情况;高度计/气压计应用程序,可以测量高度和天气变化的大气压力;速度计则便于追踪步速和里程,除了查看历史里程外,还可以显示细节信息。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674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