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Tizen商店访问权限现在新增41个国家

2017-2-25 17:4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 Tizen系统现在取得了一项长期投资,和应用程序一起都被认为是当前的主要优先事项:使用户在家里尽可能的感受到Tizen系统更多的新颖功能。与此同时,有大量的应用程序无法访问成了另一个障碍,可能阻碍Tizen操作 ...

三星 Tizen系统现在取得了一项长期投资,和应用程序一起都被认为是当前的主要优先事项:使用户在家里尽可能的感受到Tizen系统更多的新颖功能。与此同时,有大量的应用程序无法访问成了另一个障碍,可能阻碍Tizen操作系统的长期采用。

三星意识到这一点,这就是为什么韩国巨头三星今天决定开放Tizen商店可访问权限多达41个国家,使现在的平台的访问国家总数从2015年大约180个到现在222个国家。
三星Tizen商店

拥有Tizen商店访问权限的新国家包括美属萨摩亚,佛得角,乍得,古巴,法属圭亚那,直布罗陀,关岛,罗马教廷(梵蒂冈城州),列支敦士登,荷属安的列斯群岛,尼日尔,巴勒斯坦和南苏丹等。

除了让商店进入全球更多国家,三星仍继续打造的羽翼未丰的平台,最近推出了诸如Temple Run 2等应用程序,自己的Smart Tutor客户端也支持Z1Z2和Z3手机的客户,以及Tizen商店提供Nougat Launcher。印度尼西亚也在过去几个月收到了Tizen商店的修订版本。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4310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