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手机三星Z4获FCC认证啦

2017-3-15 15:2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1|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型号为SM-Z400F的三星新机获美国FCC认证,其在印度生产制造,通过型号推测它应该是搭载Tizen系统的三星Z4手机了。跟以往一样,FCC网站并未透露该机的更多细节信息,现在我们只知道它支持双卡功能。 ...
尽管三星推出自家Tizen系统手机已有好几年,然而其在市场上并未引起多大反响,不过三星毫不气馁,仍然继续前行。最近一款型号为SM-Z400F的三星新机获美国FCC认证,其在印度生产制造,通过型号推测它应该是搭载Tizen系统的三星Z4手机了。跟以往一样,FCC网站并未透露该机的更多细节信息,现在我们只知道它支持双卡功能。
Tizen手机三星Z4获FCC认证
Tizen手机三星Z4获FCC认证
  当前的三星Z3推出快有一年半的时间,该机配置5英寸720p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展讯SC773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3GHz,辅以Mali-400 GPU,内置1GB RAM+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800+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配备2600mAh电池,并预装Tizen 2.3系统。
Tizen手机三星Z4获FCC认证
Tizen手机三星Z4获FCC认证
  之前推出的几款Tizen手机都是入门机,希望下代Tizen手机能在配置上有所提升。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jiji134 2017-3-16 20:21
我就知道,没有中国的份吧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5058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