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Z2的Tizen固件更新到BQC1 2.4.0.7版本

2017-3-29 20:2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Z2最后一次获得更新是在二月的第一个星期,当它收到更新BQA4,这也是修复日历问题的另一个小更新。我们的许多读者都希望能为Z2提供Tizen 3.0更新,但目前还没有消息。 ,固件升级到BQC1版本。这个小小的13.9MB ...
今天,三星Z2智能手机已经在印度发布了固件/软件更新,固件升级到BQC1版本。这个小小的13.9MB更新的主要兴趣点是它将平台版本带到了Tizen 2.4.0.7和KNOX 1.1.0。列出的其他两件事情是网络连接的稳定性得到改善,夏令时更新。
[attach]3758[/attach]

完整详情如下:

网络连接的稳定性有所提高。
夏令时已更新
设备稳定性改进,错误修复。
新功能和/或增强功能。
进一步改善性能。
注意:更新后,您将无法降级

[attach]3761[/attach][attach]3759[/attach][attach]3760[/attach][attach]3762[/attach]

三星Z2最后一次获得更新是在二月的第一个星期,当它收到更新BQA4,这也是修复日历问题的另一个小更新。我们的许多读者都希望能为Z2提供Tizen 3.0更新,但目前还没有消息。

手动检查

如果没有自动提示您更新固件,可以使用以下步骤进行手动检查:

选择设置
选择关于设备
选择软件更新
选择检查更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6 , Processed in 0.03504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