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开发者大会2017将激发物联网创新

2017-4-28 22:1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8| 评论: 0|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2017年5月16日至17日,2017年的Tizen开发者大会(TDC)在加利福尼亚旧金山联合广场希尔顿酒店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商来参加。 活动的参加者可以看到行业技术行业领导者发言,以及广泛推动Tizen物联网设备开发 ...
2017年5月16日至17日,2017年的Tizen开发者大会(TDC)在加利福尼亚旧金山联合广场希尔顿酒店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开发商来参加。
Tizen开发者大会2017将启发物联网创新

活动的参加者可以看到行业技术行业领导者发言,以及广泛推动Tizen物联网设备开发能力的各种实践活动。

会议的主题演讲将包括关于Tizen生态系统和最新更新的讨论,以及物联网伙伴关系和三星ARTIK™平台新开发模块。

主讲嘉宾包括:

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Tizen技术指导小组主席Hyogun Lee,将会介绍Tizen 4.0的开发者期望看到的内容。

三星电子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Adam Tom将讨论三星智能电视如何利用Tizen生态系统。

合作伙伴Glympse平台副总裁Chris Park,将讨论利用Tizen在三星设备上集成新的移动系统,可穿戴和客厅体验的位置分享平台的经验。

Hongseok Kim三星电子软件研发中心副总裁, 他将概述三星的努力, 为 Tizen 开发商提供一个理想的应用程序开发经验。

微软.NET团队项目经理Immo Landwerth将会讨论微软与Tizen开发的经验。

三星战略与创新中心(SSIC)副总裁Chris Park将共同分享物联网趋势,以及三星ARTIK™综合物联网平台。

Tizen开发者大会2017将启发物联网创新

为期两天的活动还有40个专业会议,将进一步详细探讨主题演讲,激发与会者的创新。

展厅将展示三星最新的Tizen设备和合作伙伴关系。教程区将为与会者提供使用Visual Studio工具Tizen磨练技能的机会。

还有时间通过会议官方网站注册TDC 2017,开发商,媒体和对Tizen感兴趣的任何人也可以找到更多信息。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4 , Processed in 0.04371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