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向Tizen开发者大会的所有与会者赠送Gear S3

2017-5-10 22:5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1|原作者: 良思俊旭|来自: 泰泽网

摘要: 5月16日至5月17日在旧金山举行的Tizen开发者大会的所有与会者将收到Gear S3,并且还将有能力进入Galaxy S8 + ,Galaxy DeX和三星Serif电视。 该报告没有透露,将是Gear S3 Frontier或Classic版本。但是,我 ...
5月16日至5月17日在旧金山举行的Tizen开发者大会的所有与会者将收到gear S3,并且还将有能力进入Galaxy S8 + ,Galaxy DeX和三星Serif电视。
Tizen开发者大会

Tizen开发者大会

Tizen开发者大会

Tizen开发者大会

该报告没有透露,将是Gear S3 Frontier或Classic版本。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关于最终的Samsung Gear S3在Tizen开发者大会上的细节。

如果您想参加Tizen开发者大会,您只需在Tizen开发者官方网站上注册,就有机会在5月16日至5月17日期间在旧金山联合广场
希尔顿酒店赢得Gear S3。

三星Gear S3智能手表,Frontier和Classic,拥有1.3英寸超级AMOLED展示,而不是一年前的1.2英寸的Gear S2面板,尽管设备几乎没有变化。三星已经增强了其Gear系列的能力,三星为Gear S3带来了更加新颖的新风格,有助于它与包装分开。 Gear S2的重要质量的电池寿命,使得Gear S3的到来

Gear S3是Tizen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对Tizen可穿戴设备发展态度的强大手段。

另一款手机可以前往TDC 2017,也是实际操作实验室和游戏区。如果您计划去参加会议,请务必同意接受会议,最重要的是,请确保加入Tizen专家组,因为我们将在会议地点还会开会。

有一个新的传言,三星可能很快就会推出新的Gear Fit Pro和Gear POP。 Gear Fit Pro设备可以携带SM-R365型号,并期望链接到三星的Simband健康平台,从而实现云源健康跟踪。Gear POP的型号为SM-R600,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细节,但三星可能会在TDC上公布Gear Fit Pro和Gear POP。


Tizen开发者大会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h1821388 2017-5-11 13:37
太尼玛远了吧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5778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