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 开发者大会上Tizen系统发布4.0版本

2017-5-17 22:4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在 2017 年的 Tizen 开发者大会(TDC)上正式发布了 Tizen 4.0 开源操作系统。这个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旨在扩展到更高端和低端的设备,三星表示 Tizen 4.0 操作系统的应用范围将更广。通过 Tizen Re ...
三星在 2017 年的 Tizen 开发者大会(TDC)上正式发布了 Tizen 4.0 开源操作系统。这个基于 Linux 的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旨在扩展到更高端和低端的设备,三星表示 Tizen 4.0 操作系统的应用范围将更广。通过 Tizen Real Time,对 IoT 应用也给予了更多的关注。
Tizen4.0

值得注意的是 Tizen 1.0 于 2012 年在 TDC 上正式发布,它触及了三星几乎所有的产品。在将 Tizen 带入智能手机、电视之后,三星目前正计划将 Tizen 4.0 集成到更多家庭和 IoT 设备中。而这些都将会在 Tizen Real Time (RT) 的帮助下实现。

三星还与微软进行合作,这使得开发者可以使用流行的编程语言轻松开发 Tizen 应用。具体来说,C# 开发者可以使用 .NET 和 Xamarin 框架来开发 Tizen应用。
Tizen4.0

为了扩大 Tizen 的生态系统,三星也正在加强与 Samsung ARTIK, Broadlink, Commax, 以及 Gympse 的合作。

随着 Tizen 4.0 发布,三星也推出了三星 Z4 智能手机。它配备有针对社交媒体优化的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该公司还推出了新的 ARTIK 053 模块,这是一个轻量的 IoT 芯片组。

详细请参阅三星的通告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3321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