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ear S3 Frontier特别款智能手表:配TUMI表带和表盘

2017-7-29 20:3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梦的忧伤|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刚刚携手 TUMI 推出了 Gear S3 Frontier 特别款智能手表,特点是支持 TUMI 表带和表盘,看起来既漂亮又有品味。此外,该表通过了 MIL-STD 810G 军规认证,适合爱探险的用户在各种极端的条件下使用。发布于去年 1 ...
三星刚刚携手 TUMI 推出了 gear S3 Frontier 特别款智能手表,特点是支持 TUMI 表带和表盘,看起来既漂亮又有品味。此外,该表通过了 MIL-STD 810G 军规认证,适合爱探险的用户在各种极端的条件下使用。发布于去年 11 月的 Frontier 版 Gear S3 智能手表,其设计得比经典款更加耐用(IP68 级防水防尘、可耐受极端温度、支持安全传输技术和 NFC 移动支付)。
Gear S3 Frontier

TUMI 特别款 Gear S3 智能手表保留了上述所有特性,但配备了厄尔格雷意大利帆布腕带、不锈钢扣、以及粗线条的边缘缝合,外观看起来更加硬朗和商务。
Gear S3 Frontier

TUMI 特别款 Gear S3 智能手表将于 8 月 6 日登陆实体零售渠道,等不及的人们也可于即日起到百思买线上商店下单,价格为 449.99 美元(约合 3031 元 RMB)。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5143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