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智能运动手环Gear Fit 2 Pro水下运动性能强劲

2017-8-16 21:2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灯笼芯|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推出智能穿戴产品已经有些年头了,但是很少有像Gear Fit这样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去年Gear Fit推出第二代产品拥有更大的屏幕、更智能的运动追踪特性。而今年,三星或将推出Fit 2升级版——Gear Fit 2 Pro,这代 ...
外媒报道,三星将会对旗下可穿戴产品更新,推出专业运动版手环——gear Fit 2 Pro。

  要说三星推出智能穿戴产品已经有些年头了,但是很少有像Gear Fit这样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去年Gear Fit推出第二代产品拥有更大的屏幕、更智能的运动追踪特性。而今年,三星或将推出Fit 2升级版——Gear Fit 2 Pro,这代产品将更注重水下运动功能。
 三星Gear Fit 2 Pro智能运动手环
三星Gear Fit 2 Pro效果图三星Gear Fit 2 Pro效果图

  据外媒介绍,Fit 2 Pro表带将采用实用性更高的传统手表式表扣,并支持IP68级别防水。另外,在Fit 2 Pro中新增加了游泳追踪功能,可支持Speedo(速比涛)等专业游泳应用。

  除此之外,Fit 2 Pro依然延续上代的Tizen操作系统,并加入了音乐播放功能,包括离线Spotify。

  目前这款产品售价暂时未知,发售时间可能与Note 8同时发布,不过更大的可能是在德国电子展(IFA)期间推出。

  Gear Fit 2 Pro之外,还传三星将推出新系列运动手表——Gear Sport,不过目前尚不清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4332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