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ear Sport在IFA 2017公布

2017-8-30 19:45|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计划今天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7展会上公布,预计将推出两款可穿戴式腕表,即Gear Sport智能手表/追踪器,以及更新的Gear Fit健身运动的Gear Fit 2 Pro。 那么,我们终于看到了公司的计划,因为即将到来的Gear ...
三星计划今天在德国柏林的IFA 2017展会上公布,预计将推出两款可穿戴式腕表,即gear Sport智能手表/追踪器,以及更新的Gear Fit健身运动的Gear Fit 2 Pro。

那么,我们终于看到了公司的计划,因为即将到来的Gear Sport已经在IFA上有了一个巨大的视觉感应。

三星Gear Sport

从Gear Sport可以看出(是的,标志确认了这个名称),Gear Sport与Gear S3 Frontier和Classic有着一定的连续性,因为表盘与Gear S3和前一代Gear S2 smartwatch阵容差不多。智能手表确实带有蓝色表带,我们在泄露的照片中看到,不久以前确认了Gear Sport以及型号SM-R600。在泄露的照片中,Gear Sport推出了黑色和蓝色的表带。
三星Gear Sport

Gear Sport本月初通过FCC的设计和型号(SM-R600),后来出现在Gear App Store(Gear Sport),分辨率(360 x 360p)以及兼容设备作为Galaxy J7(2016),Galaxy Note 3和Note 3 Neo,Galaxy Note 4,Galaxy Note Edge和Galaxy A3等。 Gear Sport登陆页面最近在德国上线,而在IFA的新视觉显示屏上,新的Gear Sport外观更是确认设备正在进行中。

三星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公布可穿戴设备,但您可以在官方登场前查看我们对该设备的期望。 Gear Gear预计比Gear S3 Frontier和Classic更薄更轻,并运行Tizen 3.0。随着更新和增加的功能,将使三星在可穿戴空间中处于强大的地位。

(#Taizen cafe)Gear Sports发布之前的真实形象,唯一#三星#智能手表#Gear sports#Taizen #samsung #smartwatch #gearsport #tizen https://t.co/WZtWrdwOKX pic.twitter.com/N6PVZR1QA1
- 蒂森咖啡厅 - 蒂森咖啡厅(@esse1000k)2017年8月30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358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