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ear Sport智能手表设计与功能兼有

2017-9-3 16:08|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12| 评论: 0|原作者: @乌鸦@|来自: 泰泽网

摘要: Gear Sport提供了黑色和蓝色表带两种选择,未来三星还将提供更多的可选配件。并且Gear Sport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不过三星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Gear Sport的具体售价,但是根据经验判断,应该会在199美元到349美元 ...
Gear Sport

三星在本届IFA上,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可穿戴设备新品,其中就包括了明星级的gear Sport智能手表。在柏林的发布会上,我们看到Gear Sport基本上延续了Gear S3的策略,不仅从传统手表中吸收了一些灵感,而且同样符合人们对于现代化智能产品的要求。

作为一款专业的健身追踪产品,Gear Sport内置了Speedo On应用可以专门对游泳运动进行全面的追踪,并且支持最高50米的防水等级。另外,三星还与Under Mrmour合作,为用户提供了12个月的UA Record、MyFitnessPal、MapMyRun和Endomondo的会员订阅服务。Gear Sport同时还更新了自己的心率监测功能,不仅可以自动识别运动类型,还可以自由定制目标和提醒,帮助用户在健身计划中保持良好的状态。而所有的这些都运行在三星自家的Tizen系统,与Gear S系列保持一致。总体上来说,Tizen系统要比谷歌Android Wear更简洁,使用体验更好。

在硬件方面,Gear Sport配备了1.2英寸圆形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360×360像素,并且覆盖了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支持屏幕常亮功能。在屏幕的四周配备了锯齿状的旋钮,风格看上去与粗犷的潜水表非常相似。之前我对三星的Gear S3有一点并不满意,那就是与Gear S2相比已经没有那么优雅和紧凑,表身过于庞大。而Gear Sport的风格同样如此,依然体积很大,但是重量很轻,佩戴舒适。

Gear Sport


Gear Sport的厚度为11.6毫米,比Gear S3要薄,但是由于内置的LTE基带因此尺寸也变得更大。Gear Sport的重量为50克,兼容所有的20毫米表带。Gear Sport内置了双核处理器,提供了4GB存储空间和768MB的运行内存,支持蓝牙4.2连接和三星的Samsung Pay移动支付。

在运动追踪方面Gear Sport的性能非常强大,不仅支持GPS和气压计,而且包含所有的主流传感器配置。Gear Sport内置了300mAh容量电池,根据三星的介绍,Gear Sport的续航时间达到了四天,在开启GPS定位的情况下也能连续使用14小时,这在同类型智能手表中已经是个相当不错的表现。

从运动健身的角度来说,Gear Sport对运动爱好者来说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除了维持原来的功能之外,这次还加入了对游泳运动的全面支持。不过对普通人来说,Gear Sport的外观也非常吸引人,并且再加上可旋转的边框,使用起来非常有趣。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Gear Sport能旋转的边框设计,对整个使用体验来说有非常大的提升,再加上硅胶表带佩戴舒适,AMOLED屏幕在户外阳光下看也非常清晰,对智能手表来说,这样的设计的确独树一帜。

Gear Sport提供了黑色和蓝色表带两种选择,未来三星还将提供更多的可选配件。并且Gear Sport兼容iOS和Android系统,不过三星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公布Gear Sport的具体售价,但是根据经验判断,应该会在199美元到349美元之间。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4707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