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Tizen 4.0里程碑M2版本发布

2017-11-4 21:56|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5| 评论: 2|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已经发布了Tizen 4.0的第二个里程碑M2版本,即所谓的M2。这是Tizen 4.0的第二个版本,三星在六月份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大跃进,同时宣布Tizen是全球最成功的基于Linux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正如预期的那样,Tizen 4.0 ...
三星已经发布了Tizen 4.0的第二个里程碑M2版本,即所谓的M2。这是Tizen 4.0的第二个版本,三星在六月份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大跃进,同时宣布Tizen是全球最成功的基于Linux的嵌入式操作系统。正如预期的那样,Tizen 4.0 M2带来了一些新的受欢迎的补充和平台的一些微调。

首先,作为一种应用程序编程语言,C#也支持Tizen系统 - 考虑到现有的Tizen框架要么是基于C语言的,要么是基于HTML的,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此外,Tizen还为Visual Studio Tools提供了新的Profiler,可以帮助开发人员进行调试和简单分析。Tizen的Visual Studio工具,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是一个始于2006年11月为智能电视,物联网设备和智能设备以及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开发Tizen应用程序的框架。对于那些不了解的人来说,三星与微软签署了一个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NET Core和Xamarin.Forms等开源项目,以便构建一个创建Tizen应用程序的工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三星已经为Tizen发布了Tizen .NET的四个版本和两个里程碑版本。
Tizen 4.0里程碑M2
Tizen-4.0-M2

谈到Tizen.NET架构,这家韩国公司将其定义为“为Tizen操作系统开发应用程序的一种令人兴奋的新方式,它运行在包括电视,可穿戴设备,移动电话以及其他许多物联网设备在内的5000万三星设备上”。

新的里程碑,三星宣布支持.NET Core 2.0,由于.NET标准2.0提供了更多的可用API。另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功能是所谓的“可穿戴模拟器”,即模拟可穿戴设备的能力:基本上,而不是在现实世界中用模拟环境中的真实设备进行原型设计。这样,三星的目标就是帮助世界各地的开发者解决婴幼儿可穿戴市场的谜团。

Tizen 4.0里程碑M2
Tizen-4.0-M2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有了M2,我们得到了Tizen IoT的预览版。 Tizen物联网支持both headless和headed两种模式。受支持的平台是ARTIK 530和Raspberry Pi 3,Tizen Studio 2.0和Things SDK API旨在简化与Samsung SmartThings Cloud一起使用的IoT应用程序的开发,并由Samsung Connect App控制。

框架背后的想法是将Tizen生态系统(迄今为止在电视,移动设备和可穿戴设备之间的分散化)统一到一个共同的,轻量级的环境中 - 一个统一它们的应用。三星Tizen物联网的目标不是单独支持三星产品,而是“Tizen IoT已经发布用于基于Linux内核的任何类型的专用物联网设备”。而且你知道,Linux现在非常普遍。

基于Tizen 4.0的三星智能电视将于明年到货。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joo 2018-1-13 20:16
tizen怎么了
zouyang5 2018-1-19 22:24
gear S4

查看全部评论(2)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3 , Processed in 0.04584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