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从2018年初支持基于Tizen的标牌平台播放

2017-11-18 20:11|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凌波微步|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对于显示器制造商来说,这个领域有很多公司正在努力。然而,只有少数碰巧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中包括夏普,日本显示器,LG,京东方科技集团,当然还有三星显示器。三星在这个领域的一个优势是,它是一个完整的电子公 ...
对于显示器制造商来说,这个领域有很多公司正在努力。然而,只有少数碰巧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中包括夏普,日本显示器,LG,京东方科技集团,当然还有三星显示器。三星在这个领域的一个优势是,它是一个完整的电子公司,制造自己的IC,芯片和更多。这使三星更加灵活地以更快的速度尝试和适应新技术。
Tizen标牌平台
Tizen标牌平台
三星显示提供各种数字标牌和专业显示解决方案,可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Tizen标牌平台
现在,数字标牌,IPTV和视频流媒体公司Tripleplay将支持在Tizen上运行的三星SMART Signage平台。这些服务还将利用三星全面的Lynk DRM加密功能轻松保护内容。三星SSSP与其他因素区别的关键因素之一是无需外部媒体播放器即可独立工作。这要归功于嵌入式片上系统(SoC)。去年6月,三星在Tizen的标牌业务上进行了转型,近期还推出了Tizen 3.0供电的QLED标牌产品。

这个对三星SSSP的支持将作为标准加入到Caveman 1软件的发布中,这个软件将在2018年初发布。值得一提的是,Tripleplay最近带来了与BrightSign媒体播放器一起支持基于LG webOS的显示解决方案。根据Tripleplay对三星SSSP的新支持将利用三星SSSP上部署的约10,000个端点,这对客户和合作伙伴来说至关重要。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2 , Processed in 0.05493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