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alaxy S10手机可能采用Tizen系统

2018-12-15 19:04|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80男孩|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Galaxy S10手机可能采用Tizen系统,能否再次刷新三星公司的最畅销手机记录,就要看明年年初亮相的Galaxy S10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在过去十年中,三星和谷歌之间的互利合作不断扩大全球市场规模,但从中也暴 ...
Tizen for S10

三星Galaxy S10手机可能采用Tizen系统,能否再次刷新三星公司的最畅销手机记录,就要看明年年初亮相的Galaxy S10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在过去十年中,三星和谷歌之间的互利合作不断扩大全球市场规模,但从中也暴露了种种弊端,在同苹果iPhone的竞争中始终没有占优,至少在某些方面。为此有媒体认为Galaxy S10有望走苹果相同的软硬件双管控策略,至少会在这个方向上做出一些努力。
S10新款手机可能采用Tizen系统

目前Tizen系统主要应用于电视和手表(最新发布的Galaxy Watch)上,而在手机端Tizen的生态系统并不完善,而且对 开发 者的吸引力也不是特别大。在社交软件方面,Tizen支持WhatsApp, Instagram, Facebook Messenger和Facebook本身,在 视频 播放方面只有VLC应用,在地图方面为HERE Maps,此外还有LINE和Opera浏览器等等。但这要对抗谷歌的Android系统还是很吃力。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32 , Processed in 0.04819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