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被Tizen 超越后,黑莓欲推出第二款 Android 设备

2015-11-12 16:3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25|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在黑莓的第一款 Android 手机 Priv 还没有正式上市的情况下,他们似乎又再计划着一款新的 Android 产品。9to5google 消息,这款设备的代号为 Vienna。 黑莓 看来黑莓是确定好要抱 Android 的大腿了,就在几天前 ...
在黑莓的第一款 Android 手机 Priv 还没有正式上市的情况下,他们似乎又再计划着一款新的 Android 产品。9to5google 消息,这款设备的代号为 Vienna。
黑莓
黑莓
看来黑莓是确定好要抱 Android 的大腿了,就在几天前他们在移动操作系统的份额刚刚被三星自家的 Tizen OS 超过,变为了第五名。在 Android 和 IOS 独占鳌头,第三的 Windows phone 几乎不到 1%的份额情况下,继续坚守仍在下滑的 Blackberry OS 确实不是件明智的事情。

黑莓可能推出的这款新产品在外观上跟前代 Priv 并不大,最大的区别在于原本滑出键盘的设计被取消了,键盘直接放在了屏幕下面。关于这款设备的具体配置还未知,可以了解到的是会推出不同颜色的版本,包括银色、海军蓝、黑色和红色。

在移动操作系统份额被 Tizen 超越后,黑莓欲推出第二款 Android 设备

黑莓 CEO 程守宗在之前的采访中曾表示,今年销量不倒 500 万可能会考虑砍掉手机业务。现在黑莓虽然开始了 Android 之路,但是经典的全键盘却一直在坚持。在推出 Priv 后外界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喜欢的喜欢得不得了,不喜欢的感觉全键盘根本没有必要。

不管是出于保持产品独特性还是其他考虑,这样带着 Blackberry 全键盘的 Android 设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更加像一个情怀产品,需要信仰充值去购买。继续带着全键盘的 Vienna 要将原本 80 万的年销量提到 500 万不是件容易的事。

文章出处:Mihawk
标签:操作系统超越黑莓AndroidBlackberry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8 , Processed in 0.0352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