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三星Gear 360升级版将在2017年推出

2016-10-21 18:42|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7| 评论: 0|原作者: 不属于|来自: 泰泽网

摘要: 三星最初是在今年2月份举办的MWC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带来了Gear 360 全景相机。之前 Gear 360 一直是通过线上渠道销售的,而日前,三星美国新闻中心宣布 Gear 360 扩展到线下销售,现在美国指定卖场可购买 Gear ...

三星Gear 360

三星最初是在今年2月份举办的MWC 2016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带来了gear 360 全景相机。之前 Gear 360 一直是通过线上渠道销售的,而日前,三星美国新闻中心宣布 Gear 360 扩展到线下销售,现在美国指定卖场可购买 Gear 360,包括 AT&T,百思买,Sprint,US Cellular和 Verizon Wireless。目前 Gear 360 暂时还没有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消息。不过在6 月份的时候,Gear 360 已经登陆了香港市场,售价 2998 港元。

此外,国外媒体 SamMobile在上个月爆料,三星或将于 2017 年推出升级版 Gear 360 Pro。据悉,三星 Gear 360 Pro 将带来多个新特性。包括音频和视频效果的改善。而对于目前的 Gear 360 只支持三星 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的问题,升级版 Gear 360 Pro 则面对的是更大的用户群体,除了支持三星 Galaxy S8 智能手机之外,还支持 iPhone。三星也已经着手对 iPhone 设备进行 Gear Manager 管理应用的测试。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8 , Processed in 0.03768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