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微软加入Linux基金会没有永远的敌人

2016-11-18 21:47|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6| 评论: 1|原作者: 欢喜楊陽|来自: 泰泽网

摘要: 周三在纽约召开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公布了一系列产品与合作。其中以白金(Platinum)会员身份加入Linux基金会,Azure团队架构师John Gossman成为Linux基金会董事会成员最引人关注。也再度印证了一条真理: ...
周三在纽约召开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微软公布了一系列产品与合作。其中以白金(Platinum)会员身份加入Linux基金会,Azure团队架构师John Gossman成为Linux基金会董事会成员最引人关注。也再度印证了一条真理:生意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共同体。
微软加入Linux基金会

生意场没有永远的敌人 微软加入Linux基金会

  从开源 .Net到引入bash,微软一系列动作虽然很迷幻,但是在以云为先、移动为先的大背景下,所呈现出来的开放包容的态度就不难理解,毕竟Linux在服务器市场优势明显,微软自身公布的数据也显示Azure上半数服务器跑的都是Linux,合作共赢,赚钱为先。


  Linux基金会常务董事Jim Zemlin称这是一个“具有象征意义的时刻”。并表示:“虽然微软和本基金会在过去存在着分歧,但在某件事上,我们的看法是一致的——开发者是非常重要”。


  而除了微软之外,Linux基金会其他10个白金会员分别是英特尔、甲骨文、思科、IBM、华为、富士通、惠普企业、NEC、高通和三星。


  同一时间,也是在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宣布加入 .NET基金会,成为后者的成员之一。Google也承诺将通过扶持开放平台,为使用.NET作为标准化技术的企业与开发者提供支持。


  三星也在周三公布了Visual Studio Tools for Tizen的预览版。开发者可以通过该工具为数百万运行Tizen操作系统的三星电视、可穿戴设备、手机、其他设备,以及大量物联网设备开发.NET应用。


  微软周三还公布了大量新工具,这些工具包括:


  1、SQL Server on Linux公开预览版 周三发布的版本是下一代SQL Server的首个预览版,除了支持Windows,该版本可运行于Linux、基于Linux的Docker容器。
  2、新的Visual Studio for Mac预览版 该产品可以帮助开发者在苹果的Mac操作系统上使用流行的开发环境编写运行于云、移动,以及macOS环境的应用。
  3、支持容器技术的Azure App Service on Linux预览版 可通过Azure App Service为js和PHP栈提供原生的Linux支持,并支持开发者使用自行创建的Docker格式容器映像。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yoii0 2017-3-2 16:41
还不是为了利益

查看全部评论(1)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8 , Processed in 0.05021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