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果酱SDK支持泰泽Tizen的OS

2013-7-20 16:00| 发布者: zouyang5| 查看: 91| 评论: 0|来自: 泰泽网

摘要: 果酱已经宣布,他们将针对Tizen的操作系统,最大化他们的移动平台的投资。Tizen的平台支持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引入果酱SDK推出的初始Tizen的设备。SDK将提供全力支持x86和ARM的移动架构,在今年年底之前。“将有助于 ...

果酱已经宣布,他们将针对Tizen的操作系统,最大化他们的移动平台的投资。Tizen的平台支持将在2013年第三季度引入果酱SDK推出的初始Tizen的设备。SDK将提供全力支持x86和ARM的移动架构,在今年年底之前。

“将有助于降低屏障Tizen的开发者创建游戏带来令人兴奋的新内容,Tizen的应用商店,说:”克里斯托弗·克罗托,Tizen的协会董事会成员和英特尔系统软件部董事总经理。“果酱SDK将允许出版商和开发人员快速,轻松地开发应用程序与智能手机开始为多个设备类别。”

果酱也将支持Tizen的脂肪二进制“的部署,允许一个单一的Tizen的建成使用果酱,将英特尔和ARM设备上本地运行的应用程序包。Tizen的操作系统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可以开始开发游戏和应用程序平台立即使用SDK的模拟器。果酱内容后Tizen的支持,可以方便地在设备上运行。

哈维·埃利奥特,CEO,果酱:“Tizen的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到来,不仅在智能手机市场,同时也为更广泛的应用在一定范围内的不同,不同的设备。我们很高兴能够支持开发者选择开发Tizen的,我敢肯定,我们充满活力的开发社区将飞跃的机会,产生巨大的内容,这个令人兴奋的新平台。“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泰泽应用|泰泽论坛|泰泽网|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泰泽邮箱|泰泽网 ( 蜀ICP备13024062号-1 )

GMT+8, 2023-9-7 04:27 , Processed in 0.0273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